新明锐最新谍照曝光 4月中旬上市预计售价不变
2010年03月08日 12:1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随着近期新明锐[综述 图片 论坛]谍照的不断曝光,相关知情人士透露,新明锐将于2010年北京国际车展开幕前夕投放市场,而1.4T+DSG版本将于明年6月份上市。凤凰汽车独家获得新明锐的实车的谍照,这款新车型的真实面目开始逐渐清晰。

新明锐最新谍照曝光 4月中旬上市预计售价不变

明锐的小改款(Facelift)车型在海外市场上市不久,而上海大众斯柯达的国产新明锐此次依然采用“原汁原味”引进的方式,具体来说,新明锐相对现款明锐有三大改变。

新明锐最新谍照曝光 4月中旬上市预计售价不变

1、前脸大整容:由于新款明锐前脸变化较大,因此我们将这些改变列为一项。新明锐延续了老款明锐的车身线条,改变最大的就是前脸造型。从前大灯、进气格栅的造型变化上可以发现,格栅的条幅数也由35条减为19条,这样让前脸看起来简洁了不少,除了简洁就是更显运动及时尚。曾经前保险杠的防撞饰条的取消,同样起到了诸如此类的效果。新明锐已经明显融入了斯柯达家族DNA元素[综述 图片],整个前脸酷似昊锐[综述 图片 论坛];

新明锐最新谍照曝光 4月中旬上市预计售价不变

2、雾灯的形状也跟随着前大灯的改变而改变,它变得更细长,与新的前大灯相互辉映,改变效果很不错。尾灯组光源改为全新的LED:据了解,新明锐尾灯组的变化也是为了统一家族元素,之前上市的昊锐就是采用了“双C形”LED尾灯。此次新明锐的尾灯组也换为全新LED,夜间行车将更加安全;

新明锐最新谍照曝光 4月中旬上市预计售价不变

 

3、尾部的变化也比较明显,尤其是采用一体式后保险杠,颜色也与车身同色。为了与车头设计统一化,尾部的防撞饰条也同样取消,但取代的是一条防撞杠线条。排气管造型有所改变,高配版可能加入镀铬装饰:虽然说这一改变是最鸡肋的,但是,尾部排气管造型稍作改变以提升整体形象也无可厚非。据透露,新明锐高配版本的排气管可能会有镀铬装饰。

新明锐最新谍照曝光 4月中旬上市预计售价不变

总的来说,新明锐在外观上做的改变更倾向于动感和活力。三大改变,已经使得这款车不在“低调、不张扬”了。造型激进的前大灯、和昊锐相仿的大气前脸、唯恐自己被忽略的高亮度LED尾灯,小改款的新明锐已经变得高调了许多。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报道:

新明锐将于4月中旬上市 未来前景独家解析

[独家]新明锐北京车展前上市 1.4T+DSG版6月投放

斯柯达新明锐上市前瞻 明年第一季度末上市

Tiguan、新polo、新明锐亮相 大众广州车展启动南方战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