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新瑞风设计图曝光 将亮相北京车展
2010年03月08日 19:47人民网天津视窗 】 【打印共有评论0

瑞风[综述 图片 论坛]是江淮的主力车型,同时也是国内MPV市场的主流车型之一,不过因上市时间较长,瑞风已经到了该换代的时期。去年江淮的换代计划就曾被曝光,而近日,全新江淮瑞风的设计图也被曝光,这款新车型将有望在今年北京车展期间亮相。

江淮新瑞风设计图曝光 将亮相北京车展

新一代瑞风设计图

与上代瑞风中规中矩的设计不同,全新瑞风完全颠覆了老款瑞风的设计风格,整体车身设计有点类似于奔驰Viano商务车的设计,而在前脸设计上则具有更多江淮自主风格。宽大的格栅和前冲的设计极具动感,打破了传统SUV的沉稳设计理念。

江淮新瑞风设计图曝光 将亮相北京车展

新一代瑞风设计图

新瑞风的侧面设计也是亮点,侧面腰线贯穿整个车身并与前格栅相连,而侧窗玻璃也与后窗、前大灯连为一体,设计大胆时尚。新一代瑞风还配备了行李架,更具实用性。

现款瑞风搭载了2.0L和2.4L两款汽油发动机,两款发动机在动力上的表现都只能算得上够用,预计新一代瑞风很可能将换装新款的发动机。

江淮新瑞风设计图曝光 将亮相北京车展

奔驰Viano商务车

据悉,2009年瑞风以46102台的销量夺得全年MPV销量总冠军,至此瑞风已经奠定了国内MPV市场的主导位置,按照乘用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李建华的解释,当产品做到一定的质量、数量以及口碑之后,垂直换代产品的推出是必然的。

江淮新瑞风设计图曝光 将亮相北京车展

现款瑞风祥和

编辑点评:瑞风前期采用了现代的技术,在产品的可靠性和性价比上表现都非常出色,是低端商务MPV市场的首选。新瑞风在外观设计更具现代感,希望其运动化的设计不会影响到空间上的表现,另外在技术上也能有新的突破。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uanm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