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玩乐派-奔驰S级Coupe谍照曝光
2010年03月09日 09:17成龙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豪华玩乐派-奔驰S级Coupe谍照曝光

【成龙汽车网】如果把奔驰S级[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当作一部豪华轿车使用,也许会有些人觉得车主不够档次,如果要是硬顶轿跑车,那么这些好事之徒就会闭嘴了。摄影师为发现了即将登场的奔驰S级CoUP[综述 图片 论坛]e车型正在进行道路测试。

在未来,这款S级Coupe轿车,将会替代现有的奔驰CL级[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这也是奔驰简化旗下车型命名方式的重要一步,当然也是由于该款车型完全基于新S级的平台。

豪华玩乐派-奔驰S级Coupe谍照曝光

一些新的特征将会出现在以LED日间行车灯为核心的前灯组、前格栅和保险杠上面。后保险杠上仅仅发生了一些轮廓上的变化。

Coupe车型将会和普通S级轿车共用动力系统。5.5升的V8发动机将会是顶级车型的配备,奔驰的3.0升柴油机则是一个经济型的选择。可能还会出现一款S-Class Coupe 400的蓝驱车型。

S级Coupe应该会搭载一些奔驰的前沿的技术装备,比如全景影响系统、经过改进的夜视辅助系统,当然,最受人关注的将会是下一代的COMAND中央指令系统。

豪华玩乐派-奔驰S级Coupe谍照曝光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宋鹏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