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首款SUV亮相北京车展 年底正式上市
2010年03月09日 17:27pcauto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悉,力帆首款SUV将亮相下月举行的北京车展,并于今年底正式上市。新车将搭载自主研发1.6排量发动机,在推纯汽油版后,力帆将选择适合的时机推汽车/天然气混合动力版车型

力帆首款SUV亮相北京车展 年底正式上市

力帆SUV的长宽高分别为4550*1705*1495mm,轴距达2605mm。外观方面,新车给人第一印象有几分与RAV4相似,前大嘴般的中网采用双横杠设计,略向上扬起的大灯设计为前脸带来几分霸气。后半部分的设计力帆SUV的设计仍然参考RAV4,但多此前曝光的照片中不难看出,力帆SUV显得更圆润些。关于更详细的外观和内饰方面,我们将会在北京车展期间为大家带来更多这款车的报道。

力帆首款SUV亮相北京车展 年底正式上市

力帆首款SUV亮相北京车展 年底正式上市

动力方面,力帆SUV搭载自主研发的1.6升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了78kW/6000rpm,峰值扭矩为137Nm/5000rpm。而这款SUV的整备质量将达到1381kg,1.6L发动机用在这款车型上显然有些吃力。力帆SUV前悬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采用拖曳臂式非独立悬架。悬挂设计与入门级紧凑型轿车非常相似。力帆SUV从各方面而言,就是偏向车市路况,是一款典型的城市紧凑型SUV。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