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动力版凯美瑞即将上市 预计售价30万左右
2010年03月10日 11:1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从广汽丰田获悉,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混合动力车型已确定将于北京车展前夕上市,该款混合动力车型的引入是广汽丰田2010年一项重要内容。根据目前的信息,新车的售价预计在30万元左右,已有部分4S店开始接受预定,订金1万元,第一批车主将在4月份提到现车。

混合动力版凯美瑞即将上市 预计售价30万左右

在外观上,混合动力凯美瑞的前脸进气格栅和雾灯以及进气口和普通版区别很明显。大灯的造型也有局部的调整。尾灯在造型上也和普通版有明显的区别。回形灯组设计加入了更多流行时尚元素[综述 图片]。

混合动力版凯美瑞即将上市 预计售价30万左右

油电混合动力凯美瑞的另一亮点是它出色的静谧性。在启动和低速时,油电混合动力凯美瑞仅有电动机运行,为驾乘者带来非凡的静谧感受。而且,在确保车身的强度和刚性以减少共振及噪音的同时,油电混合动力凯美瑞对车身的隔音、吸音材料也进行了重新配置,实现了特有的静谧性。

混合动力版凯美瑞即将上市 预计售价30万左右

凯美瑞Hybrid的混合动力系统应用了丰田的现有的成熟技术,由一台最大功率109kw(148马力)的2.4L直列4缸发动机和一台最大功率29kw(40马力)电动机提供动力,并匹配CVT无级变速箱,电池组则位于后备箱内,官方数据显示其油耗可以达到6L/100km的水平。

混合动力版凯美瑞即将上市 预计售价30万左右

在四种通产状态下,发动机和电动机有效结合,冲锋实现了低耗能的环保要求。在车辆启动时仅需要电动机驱动行驶,只需电动机的电能就能满足行驶所需要的能量。靠电动机驱动能够,并不消耗能量。一般行驶状态中,发动机和电动机分别驱动,高效配合,同时也在为蓄电池充电,从而提高燃油经济性;充分加速时,发动机和电动机同时达到最大功率,实现平顺有力的加速;减速时,发动机会自动停止,减少燃料的消耗。刹车时所散失的能量转化成电能,并被储存到蓄电池中。

另外以G-Book智能副驾为代表的车载智能通信系统也有可能出现在这款车型上,预计混合动力版车型2010将被引入。据资料显示,美版混合动力凯美瑞的百公里油耗为城市6.2升/公路5.9升,与普通版相比较大约省油28%左右。

相关报道:

2010款凯美瑞全面搭载G-BOOK正式上市

2010款凯美瑞上市售18.28万-28.38万元

新凯美瑞降价入市 广汽丰田撇清“召回门”

凯美瑞混合动力版3月底上市 4S店接受预定

新凯美瑞低价入市 中高级展开"拉锯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