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君越2.0T即将上市 动力性能参数曝光(2)
2010年03月15日 09:52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延伸阅读:重树标杆 对比别克君越[综述 图片 论坛]和斯柯达昊锐[综述 图片 论坛]

激情,并不一定仅存在于热烈与奔放中,有时冷峻亦会带来无限的激情。而当两种冷峻的事物相遇时,不同的激情也在发生对撞。从对抗的碰撞中寻觅四射的火花固然精彩,但千万不要忘记它们的本体,就如同面前的这两辆B级新贵,在欣赏这一副冷峻画面的同时,新君越 和昊锐 才是你我不容错过的激情所在。

--> -->

大气磅礴与稳重谦逊,LACROSSE和SUP[综述 图片 论坛]ERB呈现出风格迥异的对撞效果

忘记B级市场的腥风血雨吧,暂且也不要提起销量这一沉重的话题,让我们换个心情来品鉴产品。事实上,当新君越和昊锐驶到一起,那些一成不变的传统B级车都应退避三舍。一个大气磅礴,一个稳重谦逊,它们的个性更加鲜明,面貌更加出众。

--> -->

基于通用汽车最新全球车平台的新君越与新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 源自同一平台,这也就难怪它的外观与新君威颇有几分相似了。大气而凝重是新君越给人的第一印象。车头立体三维镀铬直瀑式格栅和盾形别克标徽已经成为别克新一代车型的“面孔”特征,与其相对应的是飘逸、上扬的前大灯组。如昂科雷[综述 图片 论坛]一般,新君越的发动机罩上的“Porthole”镀铬悬窗仍然作为新的家族标志之一得以保留。侧面的设计可谓别具匠心,一条绝不寻常的腰线由前大灯贯穿至后门,并在此处灵巧地向上一扬,勾勒出鲜明的侧面特征,同时也使后侧窗的面积进一步减小,有效增强了后排乘客的私密性。与上一代君越一样,长前悬和长后悬让车身长度达到了惊人的5 m。尾部的设计更显大气,厚实的保险杠底端镶嵌了双排气管。

--> -->

昊锐的设计则尽力走向稳重,当然考虑到年轻新贵们的需求,斯柯达又将时尚简洁融入到车身的细枝末节。前脸的直瀑式进气格栅与新君越有异曲同工之妙,同时也是斯柯达家族的特征所在。发动机舱盖上隆起的棱线将原本平淡无奇的平坦表面分割开来,形成错落有致的起伏变化。昊锐的前大灯无疑是前脸的点睛之笔,少了一些圆润,多了一些棱角,甚至在前大灯组内,斯柯达还为昊锐烙上了Superb的标志,这无疑增加了昊锐在中青年消费者心目中的分量。事实上,流畅顺滑的车身侧面造型才是昊锐的功力所在。4 838 mm的车身长度虽远不及新君越,但独特的C柱形状却能在视觉上给观者以修长的错觉。昊锐尾部的设计则谈不上惊艳,“C”形的尾灯没有新君越那样令人过目不忘,不过简洁的整体风格却能体现出斯柯达的一贯传统。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刘斌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