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车 菲亚特在欧洲限量发布500C粉红版
2010年03月16日 09:5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菲亚特表示它的小型500掀背车在欧洲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因此才为500C敞篷扩展了限量版的漆面图案。

可爱的小车 菲亚特在欧洲限量发布500C粉红版

500C粉红版配有专属的粉红地板垫、粉红的钥匙罩和许多不是那么炫的便利设施,比如说菲亚特与微软联合开发的Blue-Me infotainment娱乐信息系统。

500C粉红版比掀背版更豪华,它基于1.2L汽车流行版,只限量发售300辆。它除了采用大量粉红外,还配有16英寸合金轮毂、镀铬装饰和真皮包裹的方向盘及换档杆头及分裂折叠的后座椅。

严格意义上说,500C粉红版售价应比标配1.2流行版贵1870英镑,但实际上,现在经过优惠后,只是多了1200英镑,售价达到13,500英镑(约合人民币13.88万元)。

相关报道:

广汽菲亚特合资项目获商务部批准

菲亚特朋多推Evo版 性能堪比MINI小钢炮

进口菲亚特最高优惠3.58万

对抗高六 菲亚特博悦北京优惠3万元

生活中的激情 试驾菲亚特领雅1.4T-JET

进口菲亚特全系赠送购置税加GPS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