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大众甲壳虫效果图曝光 预计明年将发布
2010年03月20日 09:4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海媒体披露大众汽车计划在2011年发布全新一代甲壳虫[综述 图片 论坛],新款甲壳虫的概念车曾经在去年11月的洛杉矶车展上以概念车的行驶展览过,预计新款甲壳虫的量产车型最快将在2011年5月与公众见面,而新款甲壳虫的敞篷车版会在普通版上市一年后再推出。

新一代大众甲壳虫效果图曝光 预计明年将发布

新甲壳虫在底盘上会进行一定的改动,和现款车相比将加长轴距并加宽轮距。大众汽车内部人士透露说新甲壳虫的操控性将超过先款车,而舒适性也会更好。

与现款甲壳虫一样,新一代甲壳虫保留了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悬挂结构,但在2.0升210马力的顶级车型上则会提供多连杆后悬怪以提升操控水准。

大众汽车将为新甲壳虫配备多台发动机供选择,包括105马力1.2TSI,160马力1.4TSI和210马力2.0TSI。在美国还将提供170马力的2.5升5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在欧洲还有105马力1.6升和140马力2.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

大众还计划为新一代甲壳虫提供混合动力系统,预计会采用在今年底特律车展上展出的新捷达[综述 图片 论坛]CC概念车上相同动力总成:由一台150马力的双增压1.4TSI发动机搭配27马力的电动马达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编译/房力耕)

相关报道:

1.8T自动挡25.98万 大众推墨橘版甲壳虫

新甲壳虫标配版有现车 优惠金额超过3万

再次吸引你! 限量版甲壳虫变化解析(图)

甲壳虫限量版最高降2.3万 普通版现车全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angl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