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2010款全系价格公布 首款SUV命名为骑士
2010年03月22日 17:5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 2010年3月23日,海马汽车于北京举行了“进·取未来”—海马汽车2010款全系新车上市发布会,正式推出2010年全系新车。此次推出的产品涵盖海马A0级、A级、B级三大平台出产的7大产品系列,海马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吴刚在会上宣布了2010款新车产品价格,并正式公布了海马首款B级车产品S3的正式中文名称——骑士。

海马2010款全系价格公布 首款SUV命名为骑士

海马2010款全系新车

海马汽车2010款全系新车谱系及市场指导价格表
平台 产品名称 型号 市场指导价
A0级 丘比特 C-sport 1.5MT 6.99万元
A级 2010款海福星 标准型 1.6MT 5.98万元
舒适天窗版 1.6MT 7.08万元
2010款福美来 手动舒适型 1.6MT 7.68万元
手动豪华型 1.6MT 8.18万元
自动舒适型 1.6AT 8.98万元
2010款欢动 手动舒适型 1.6MT 8.98万元
运动型 1.6MT 8.36万元
自动舒适型 1.6CVT 9.26万元
运动型 1.6CVT 9.36万元
新一代普力马 5座手动标准型1.6MT 9.18万元
7座手动豪华型1.6MT 9.98万元
SUV 骑士 北京车展公布 北京车展公布
制表:凤凰网汽车  

此次亮相的全系7款2010款新车,既有海福星、福美来、欢动等现有热销车型的全面升级,也有丘比特、新一代普力马推出的新型号车型;而海马首款SUV S3也在此次2010款上市发布会上正式公布了其中文名称“骑士”。

海马2010款全系价格公布 首款SUV命名为骑士

海马首款SUV骑士

据了解,针对此次2010款新车,海马汽车全面实施“TQF工程”,在产品技术、品质、配置三个方面进行了121项升级,大大增强了产品竞争力,产品全面覆盖了5万元-10万元的价格区间,力求为消费者提供实用、多样的家轿产品。

在技术层面,具备VVT技术的海马自主发动机应用更为广泛。福美来手动档车型将全部搭载HA-VVT-1.6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88.2kw,最大扭矩158N·m,同时燃油经济性也更加出色。而欢动自动档车型将继续采用“VVT发动机+CVT变速器”的黄金动力总成系统,动力性能更加出色,且性价比大大提升。早前,曾多次在车展中展出的HA-DVVT-2.0发动机也将正式搭载在海马全新B级车S3上,帮助海马完成主攻A级市场,覆盖A0级、B级市场的多平台战略布局。

在配置方面,海马2010款全系车型也根据消费者需求的不同,进行有针对性的产品配置升级。首先,海马2010款新车主被动安全配置全面升级。双安全气囊的配置已经出现在了6万元入门级中级车海福星的配置表上。其次,在价格维持不变的基础上,人性化的配置不断增加,更对福美来的手动档车型以及S3、欢动、海马3、新一代普力马实行发动机5年10万公里质保,使得产品的个性化和实用性大大增强。

早在2009年4月的上海车展上,海马汽车就提出了“蓝色引擎”战略,并明确了多平台发展的思路。时隔一年之后,海马汽车7款产品的同时上市,也被业内人士看作是海马深耕市场,饯行承诺的重要作品。

据海马内部人士透露,海马此次7款新品的集中亮相,不仅仅是体现海马进攻家轿市场的气势,更重要的是以技术实力的提升和产品竞争力的增加,显示海马汽车冲击5-10万家轿市场的实力和决心。相信这场从年初开始蔓延的家轿市场大战,将成为今年车市最大的看点,而且也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和实惠。

相关专题:

海马2010款全系新车上市

相关报道:

海马S3官方参数配置曝光 3月23日公布中文名

家轿进化论 海马7款新车全线进化上市

315车市服务调 海马选为最佳的自主品牌

“技术海马”虎年发威 七款新车即将上市

家轿进化论 海马7款新车全线进化上市

海马将推丘比特跨界车C-SPORT车型

海马丘比特现车紧张 1.3L舒适版降1500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