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宝马3系2012年发布 设计效果图曝光
2010年03月24日 09:4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海外媒体披露了宝马新一代3系的设计效果图,这款车的风格明显受到了刚刚发布不久的新款5系的影响。据悉新一代3系列的车身尺寸将比现款车更大,但由于采用大量轻量化材料因此整车重量反而降低了。

新一代宝马3系2012年发布 设计效果图曝光

新一代3系将在传统的四门轿车,旅行车,轿跑车和敞篷车之外再提供一款三门GT豪华跑车,其车身形式有可能与目前的5系GT类似,采用掀背式车身,但只有两个车门。

新一代宝马3系2012年发布 设计效果图曝光

下一代3系列敞篷车将继续保持可折叠硬顶机构,宝马并没有任何计划让这款敞篷车使用传统的帆布纤维软顶。

新一代宝马3系2012年发布 设计效果图曝光

为了降低油耗和减少污染物排放,下一代宝马3系[综述 图片 论坛]预计将采用排量更小的发动机,比较有可能的方案是采用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来取代目前的自然吸气直列6缸发动机。宝马新一代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将在2011年首批配备给新款1系列。发动机小型化同样涉及到高性能版的宝马M3,下一代M3将抛弃V8发动机改用双涡轮增压直列6缸发动机,并且有可能配备混合动力系统。另外新一代3系也会将发动机自动熄火/启动系统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作为标准配置。

相关报道:

预计2012年登场 全新宝马3系将推GT车型

宝马计划推出3系Gran Turismo 2012年登陆美国

宝马3系2012年换代 M3轿车版将停产

宝马3系现车较为充足 最高让利2万元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angl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