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材更高 东风日产March将亮相北京车展
2010年03月26日 10:39车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3月25日的骊威[综述 图片 论坛]上市活动上,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市场销售部副部长陈纬向媒体透露,国产March将会现身北京车展,而且“这款车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具体上市时间还未确定。它是一跨入门级小车,级别将低于骐达[综述 图片 论坛],‘身材’将比在日内瓦车展展出的车型高一些。”而与此同时,网络上又一次曝出了国产March的谍照。据悉,该车在上市后价格会在7万到9万元之间。

身材更高 东风日产March将亮相北京车展

国产March谍照

身材更高 东风日产March将亮相北京车展

海外March

在日内瓦车展上展出的Mirca(March欧洲地区的命名方式),在尺寸上达到了3695/1660/1525(mm),轴距为2430mm,仅从谍照来看国产的March在所谓“身材”上的变化较海外版差别并不是特别明显。

从外观上而言,谍照中的March对海外车型进行了原汁原味地引进,大嘴的进气格栅、柔和的车身线条、简单的椭圆形大灯,甚至连7辐轮毂的造型也与海外车型保持了一致。

身材更高 东风日产March将亮相北京车展

海外March的内饰

在海外版的March上搭载了两款发动机,一台是最大功率59kw,最大扭矩108Nm的1.2L的3缸汽油引擎。另外,还有一台1.2L机械增压直喷引擎,最大功率72kw,最大扭矩142Nm。与这两款发动机搭配的会是一款5速自动变速箱或者CVT变速箱。不过,据目前的消息,未来的国产的March上先期只会有搭配一台1.5L的发动机,定位上可能也会比海外的Mirca略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杨科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