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新福克斯及爱虎 将于北京车展亮相
2010年03月27日 02:11太平洋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随着中国汽车消费市场的不断壮大,同时北京车展在世界范围内的影响力也在不断扩大,使得更多的海外车企更加重视北京车展。此次,作为美国三大汽车企业之一的福特汽车将携旗下新一代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及爱虎(新锐界Edge)亮相北京车展,两款新车相通之处在于都将搭载福特EcoBoost环保节能汽油直喷涡轮增压新动力技术。此外,一款全新概念车将把全球首展献给北京。

新一代福特福克斯

据了解,新一代福克斯5门掀背版及三厢车型将于2012年在长安福特马自达第三厂(重庆)投产。

福特新福克斯及爱虎 将于北京车展亮相

新一代福克斯是福特汽车公司第二代的“动感设计”理念的产品代表。这种设计的外观已经在欧洲福特分部最近的一些车型上面有所体现。包括位置更低的梯形前栅格,更粗犷的轮拱设计以及更显眼的车身曲线。在新款的福克斯上面,纵向的车身褶皱从引擎盖上面一直延伸到前栅格的上半部分以下,并且将其分割为三个部分。车身的轮拱部分的凹痕则从自身的顶部一直拖到车尾部分。车身的尾部的四分之一的部分拥有一个凸起的后肩,超大的尾灯设计也十分的豪放,可能会令人觉得风格上面趋于狂野了。

福特新福克斯及爱虎 将于北京车展亮相

动力方面,北美版新福克斯上市初期将搭载一款2.0 DI Ti-VCT直列四缸汽油引擎,运用ford EcoBoost涡轮增加缸内直喷技术,以及Ti-VCT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 (Twin Independent Variable Camshaft Timing) ,最大动力较现有Focus车系搭载的2.0 Duratec直列四缸引擎提升20匹,油耗却同步精进10%以上。此外,福特表示新福克斯将搭载最新研发的六速PowerShift干式双离合器变速箱,节能表现比传统四速自排变速箱提升9%。后继新福克斯将推搭载1.6L EcoBoost发动机车型。由今年内这两款发动机将引入到国内,可推测国产新福克斯将提供与北美版车型相同的动力选择。

福特新福克斯及爱虎 将于北京车展亮相

此外,福特官方消息称,在本届北京车展上福特展台设计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互动环节,让观众了解体验新一代福特福克斯应用的先进技术。模拟实际路况的驾驶游戏,使体验者能亲身感受到福克斯出色的驾驶品质和精良的后悬挂调校。对技术更感兴趣的观众们可以在一部展示福克斯动力的影片中扮演角色,在了解福克斯背后先进科技的同时,还可以把自己主演的电影片段通过电子邮件发给亲朋好友。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