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车展上市 新宝来1.4TSI售13万起?
2010年03月29日 08:36汽车点评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点评网 新闻]一汽-大众将推出新宝来[综述 图片 论坛]1.4TSI的消息早已有之,而路试谍照此前也曝光过,近日这款车的路试谍照再次曝光,谍照是在海南拍到。据悉新宝来将在下月北京车展正式上市,起售价很可能在13万左右。(谍照来自:新浪博客)

北京车展上市 新宝来1.4TSI售13万起?

现在1.4TSI发动机已经在南北大众多款车型上出现,包括速腾[综述 图片 论坛]、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以及朗逸[综述 图片 论坛]等车型。目前,1.4TSI车型逐渐替代了2.0L车型,其中一汽-大众旗下车型更为明显,例如在速腾车型上早已不见了2.0L身影,而新宝来也是一汽-大众旗下车型,因此1.4TSI很可能会最终替代2.0L车型,可以说只是时间的问题。

北京车展上市 新宝来1.4TSI售13万起?

北京车展上市 新宝来1.4TSI售13万起?

在动力方面,毫无疑问,新宝来1.4TSI仍将搭载那款1.4TSI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96千瓦/5000rpm,峰值扭矩220N·m/1750-3500rpm。而现款2.0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8千瓦/5000rpm,峰值扭矩180N·m/3750rpm。显然,无论是在功率上还是扭矩上都提升明显。

形式名称(形式核准号)FV7142TXATG轿车FV7142TXG轿车厂牌宝来(BORA)车辆制造厂名称一汽-大众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生产厂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东风大街发动机型号/企业CFB/一汽大众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变速箱形式/档位数手自一体/7手动/5

在变速器方面,新宝来1.4TSI不会如刚刚上市的朗逸1.4TSI运动版一样只有7速DSG,通过此前曝光的工信部目录来看,新宝来1.4TSI将有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以及5速手动变速器可选。这对于喜欢手动挡车型的用户来说是个好消息,同时手动挡车型的推出势必也会拉低1.4TSI售价。

北京车展上市 新宝来1.4TSI售13万起?

说到售价方面,刚刚上市的朗逸1.4TSI运动版售价16.28万,与速腾1.4TSI自动舒适版价格相同,这也让不少消费者望而却步。不过新宝来1.4TSI起售价应该不会太高,毕竟有手动挡车型坐镇。速腾1.4TSI手动舒适型起售价14.88万元,而新宝来2.0L手动舒适型售价12.48万,因此新宝来1.4TSI起售价很可能会在13万元左右。(文/汽车点评网 吴成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吴成科 责任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