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款酷博4月1日上市 已开始接受预定
2010年03月31日 09:55万车网综合报道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款道奇酷搏[综述 图片 论坛]报价 参数 图片)即将在4月1日上市,部分经销商现已开始接受预定。

2010款酷博4月1日上市 已开始接受预定

据了解,原装进口的2010款道奇酷搏个性十足,集运动轿车与SUV车型优势于一身,配备了堪称顶级的Boston音响系统。酷博是同级车中极少数几款采用真正SUV加强型底盘及前后副车架的车型,提升了整体驾乘的舒适性和操控性,过弯表现扎实。该车配备的2.0升双VVT GEMA发动机,可输出115千瓦的最大功率以及190牛·米的最大扭矩,在同级别车中处于领先地位。第二代无极变速器带6速手动模式,操控更加自由随心。该车还配备了一系列的电子化设备,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8升左右。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