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S80L全系原价销售 少量现车供应
2010年04月02日 01:32车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车168 深圳行情]笔者从深圳中汽南方沃尔沃南山店了解到,近期2010款沃尔沃S80L[综述 图片 论坛]全系维持原价销售,没有推出任何优惠活动。据销售部人员称,目前该店2.5T部分车型有现车,3.0排量车型需要预订,订金1万元,交车时间在1个月左右。

2010款S80L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2.5T 智尚版39.80

39.80 -无现车
2.5T 智雅版43.30

43.30

-有现车
2.5T 智尊版46.85

46.85

-有现车
3.0 T6 AWD

智雅版

61.38

61.38

-无现车
3.0 T6 AWD

智尊版

67.86

67.86 -无现车
购车备注:消费者如欲争取更优惠价格,可到店详谈咨询。
2010年04月02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沃尔沃S80L全系原价销售 少量现车供应

长安沃尔沃 沃尔沃S80[综述 图片 论坛]L 2010款 2.5T 智尊版』

沃尔沃S80L享受三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期(以先到者为准),日常保养周期为1万公里。一般常规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价格约为1400元;而大保养需根据车况而定,一般更换机油、三滤的价格在2700元左右。

沃尔沃S80L全系原价销售 少量现车供应

据了解,该店与人保、平保、太保均有合作,提供汽车直赔保险服务。沃尔沃S80L新车第一年的全保费用在16000元左右,具体保险价格还需视险种及保额而定。该店与中国银行、深圳发展银行合作按揭购车方案,一般还贷期为1-3年,新车最低首付车价的30%,以2.5T智雅版为例,三年期按揭的月还贷约为9000元。另外,沃尔沃汽车公司2月份推出的25%免息金融购车方案即将到期,但是活动是否会延期尚不得知,感兴趣的消费者可致电经销商了解详情。

编辑点评:

国产后的沃尔沃S80L仍然沿袭一向尊荣、稳重的路线,为了迎合中国人的口味,其车身也进行了加长。近期S80L的销售政策较为平静,没有任何活动推出,现车量也不多。但相信消费者若到店咨询详谈,应该也可争取到一些优惠空间。(文/车168 吴烁)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部分车型有现车

经销商售价:39.80--67.86 万元

经销商名称:天津汽车工业销售深圳南方有限公司(4S店)

经销商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月亮湾大道新濠汽车城二期

经销商电话:13602501827

报上您是来自于“车168网站”的用户,将会得到更好的服务

相关链接——

沃尔沃S80L车系更多资讯请见车型频道:

http://www.che168.com/1387/

沃尔沃S80L车系详细实拍照片:

http://www.che168.com/1387/pic.html

【注】:文章内的价格为编辑在“市场前线”真实采集到的当日价格,由于汽车价格变化多端,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价格仅供参考使用。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吴烁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