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明锐图片曝光 前脸大改-内饰未变(图)
2010年04月02日 11:40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明锐图片曝光 前脸大改-内饰未变\(图\)

明锐[综述 图片 论坛]是斯柯达进入中国市场首款车型,进入市场已经接近3年时间。该车的改款已经得到了上海大众斯柯达方面的确定,预计改款车型的推出将在09年底或2010年初。近日记者通过相关人士得到了改款明锐的实车照片以及基本参数,下面我们就来一同分享一下即将改款的明锐轿车。

1.整体尺寸未变 增加小排量TSI引擎

新明锐图片曝光 前脸大改-内饰未变\(图\)

新款明锐除了现在的1.6自然进气引擎和1.8TSI引擎之外,还将提供一款1.4TSI引擎的选择。新款明锐车型仅仅在长度方面比老款车型略短,宽度、高度以及轴距方面都与老款车型完全相同。而1.4TSI引擎在功率和扭矩上已经超越了传统的2.0升自然进气引擎,因而这款1.4TSI车款很有可能取代明锐的2.0自然进气车款。

明锐与大众速腾[综述 图片 论坛]同为出自大众PQ35平台的产品,在轴距上2578mm的轴距足以面对家庭用车的需求,前后排空间方面比较充足。同时明锐特有的掀背式行李箱盖设计,能够让更大、更多的行李物品被妥善的放置入行李箱内,这也是明锐轿车的一大亮点。

2.实拍车辆外形细节曝光 酷似B级车昊锐[综述 图片 论坛]

新明锐图片曝光 前脸大改-内饰未变\(图\)

斯柯达明锐改款车型已经在海外亮相,其外形方面前脸部分的造型与昊锐十分相像,整体风格年轻了很多。全新斯柯达家族的标志性水箱格栅也一同出现在了新明锐的身上。

新明锐图片曝光 前脸大改-内饰未变\(图\)

车身侧面的整体线条变化不大,但是几条腰线的勾勒要比现在销售的车型更加有力。车头和车尾的灯光部分都经过了重新的设计,车头部分的大灯形状相比现款车型要更加时尚,尾灯部分仍然是简单的红白两色。

新明锐图片曝光 前脸大改-内饰未变\(图\)

新的内饰风格看上去比现款明锐的内饰更加高档,整体上质感非常强烈,延续了德系轿车的精良做工。其中,中控面板部分的显示屏、空调控制区域,与定位更高的B级轿车昊锐选用的配件极为相似,这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斯柯达明锐的豪华性。动力系统部分,前面已经提到了会使用到1.6升自然进气引擎,以及包括1.4TSI(90千瓦)和1.8TSI(118千瓦)的两款涡轮增压+燃油直喷引擎。

3.新明锐预计4月10日上市

我们从斯柯达4S店方面获息,上海大众斯柯达全新明锐有望将于4月10日正式上市。先期推出车型为1.6L及1.8TSI车型,2.0L车型将由随后推出的1.4TSI车型所代替。

新明锐图片曝光 前脸大改-内饰未变\(图\)
新明锐图片曝光 前脸大改-内饰未变\(图\)

斯柯达品牌是目前世界上仅存的几只拥有百年历史的老品牌,在中国市场中上海通用斯柯达旗下3款车型精锐、明锐、昊锐都有着不错的市场表现。尤其是明锐轿车已经成为国内精品A级家轿中人气较高的车款,相信改款后明锐依然会以其品质优势赢得消费者的认可。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