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马自达3三厢将推出改款车型 预计7月上市
2010年04月06日 11:1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有消息称,长安马自达3[综述 图片 论坛]三厢将会在7月推出小改款车型,新车的外观将会进行部分改动。不过据悉,此次改款纯属应对竞品而为,而并非海外版全新的马自达3三厢车型的引入,改款的马自达3将会在7月份上市。

据了解,长安马自达3这次的改款车型,外形上基本上没有什么变化,但内在的配置上有所升级,主要体现在舒适性和操作性上。一直在重庆工厂生产的马自达3三厢将迁往南京工厂生产,同时长安马自达将停产现款马自达3,在南京工厂推出改款马自达3。

长安马自达3三厢将推出改款车型 预计7月上市

现款马自达3三厢车型

据之前的报道, 改款的马自达3除了外观上有所修改,在新款三厢马自达3的产品线上,将会取消销售不佳的车型款,这样的调整是为了优化产品结构,提高市场竞争力。另外海外版新款马自达3三厢的引入时间可能要等到2011年。

新马自达3两厢下月18日上市 预售13.5-16.5万

进口新一代马自达3

马自达6[综述 图片 论坛]衍生出来的马自达3车型,无论在底盘上还是发动机方面都很值得推荐,尤其是强调运动的感觉,以及毫不做作的内饰,一点没有日本车的影子。被称为欧化了的马自达,凭借强烈的运动操纵性能,两年来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好感。

相关报道:

都市运动派马自达睿翼轿跑 亮点抢先看(3)

马自达3售10.5万-14.68万最高优惠1.8万元

来自东瀛的小钢炮 试驾马自达3两厢版

4S店拖拖拉拉 红色马自达3千辛万苦上牌记

长安马自达瑞祥店发布进口Mazda3两厢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