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车展首发 Countryman年中进口国内
2010年04月07日 07:43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届北京车展期间,MINI[综述 图片 论坛]将在亚洲首发Cross车型Countryman,在车展亮相之后,Countryman有望在年中左右正式进口国内。

中新社援引汽车之家4月6日的报道称,MINI将于本届北京车展期间,在亚洲首发Cross车型Countryman。而在车展亮相之后,Countryman有望在年中左右正式进口国内。

具体的车型方面,未来预计Countryman和Countryman S都有望进口。新车主打Cross理念,采用了4门4座的设计,更配有四驱系统,相比普通版的MINI车型,Countryman的通过性得到加强。在海外,Countryman共有5种动力,1.6L自然吸气汽油机有98马力和122马力两种输出,而1.6T增压发动机则输出184马力。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