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舞都市SUV新境界 北京现代ix35性能解析
2010年04月07日 19:4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继北京现代欧版两厢家轿i30成功上市以来,凭借其欧洲风格的设计和国际一流的品质,成功的为北京现代赢得各方的喝彩,也使得i品牌成为北京现代一个响亮的系列车型品牌。据悉,北京现代第二款i系车型ix35将全面登陆中国市场,这款由德国法兰克福研发中心设计并已在欧洲市场取得成功的都市中高级SUV新贵将再次掀起i系旋风,领舞都市SUV新境界!

ix35定位时尚、动感、潮流,主攻中高级都市SUV市场,目标消费群体锁定追求时尚潮流、充满激情活力的都市“新锐一族”。其全新的感官体验、全新的操控体验和全新的舒适体验,使得ix35与同级别车型相比优势明显。融合时尚、动感与科技等创新元素[综述 图片]与一体的ix35,将成为城市精英们追求时尚、突破自我的标志性座驾。

定位:

锁定城市精英  领舞SUV新境界

i30上市以来,i欧系品牌迅速得到了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其欧洲风格的设计和国际一流的品质成功为北京现代赢得了众多的掌声。相信ix35的推出,会以其新颖时尚的动感外观、世界一流技术带来的全新操控体验,以及高智能的豪华配置提供的全方位舒适乘坐感再次赢得消费者的追捧。

ix35是一款为追求时尚潮流、充满激情活力的城市精英群体准备的全新SUV车型,它突破了常规的界限,融合了时尚、动感与科技等创新元素,将成为城市精英们追求时尚、突破自我的时尚座驾。作为一款兼具外形与实力的城市SUV车型, ix35是现代汽车在德国法兰克福研发设计并在欧洲市场取得成功的全新车型,带有原汁原味的欧洲风格,这也为ix35上市后顺利进入高端SUV市场,获得城市精英族群的认可,创造了有利条件。

设计:

“流体雕塑”  领舞潮流的造型

ix35创造性的“流体雕塑”设计理念开创了SUV的新纪元,其灵感源于自然。ix35将液体的流动性、天然性和固体的雕塑感(高超工艺)完美地结合在一起,呈现出一个精致、自信和充满活力的组合,从而激发人们的愉悦感与兴致。

ix35采用现代新式六边形家族脸谱式散热格栅,车身整体强劲流线形的设计风格,使其前卫感与时尚感更加突显,体现了现代汽车不断进取的精神,非常符合现代人们的审美观念和消费理念。

在ix35身上几乎能看到所有国际上最流行的设计元素。独特的“Z”型腰线与发动机特征线动感、张扬充满活力,修长、流线型的前大灯体现了ix35时尚、新颖、独特的审美视角,X形中控台。高高的腰线,分段式设计,显得车身整体比例厚重扎实,六边形的前脸配以晶钻般的鹰眼前大灯,更有那种蓄势待发的动感,个性鲜明突出。

ix35科技、现代的内部设计更是独具匠心,明显感觉到北京现代设计人员的智慧与心血,着实让充满科技感和品质感的内饰“炫”到了。“X”型中控面板及“潜水镜式”仪表盘将科技感充分展现,同时增加的超级仪表灯光更加醒目独特,在黑夜或是驶入隧道时非常受用。动感个性的四辐方向盘设计,看起来时尚,握起来舒适。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专题:

北京现代ix35上市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gt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