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将推混合动力版雅阁双门版 采用强混技术
2010年04月08日 10:2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混合动力已经成为时下厂商追逐的潮流。本田在混合动力方面也已经推出了多款新车,包括刚上市不久的本田CR-Z混合动力跑车。近日,本田再次发布消息,将推出以本田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双门版为原型的混合动力车型,本田雅阁双门混合动力运动版。

本田将推混合动力版雅阁双门版 采用强混技术

既然成为运动版,动力方面配置自然不容小视。将装备现款IMA混合动力系统上所采用的2.5L四缸发动机,节油效果出色。搭配类似雪佛兰Volt[综述 图片 论坛]的强混合动力系统,使其可以充分弥补电动机续航里程短的缺陷。

本田将推混合动力版雅阁双门版 采用强混技术

新款车型将源自雅阁双门版,外观方面会进行更多的修改,但尺寸仍将维持现款的大小。据悉,本田已经确认该款车型信息,并将与2012年进行首次发布。(编译/张杨)

相关报道:

雅阁优惠3千还有世博抽奖 最低售18.38万

新力达本田购雅阁 看世博活动正在进行中

喜悦购雅阁 欢乐游世博—相约华升店喜悦赏车会

车主现身说法雅阁车是我永不后悔的选择!

最高优惠近3万 雅阁/新天籁等7款中级车行情

最高优惠近3万 雅阁/天籁等7款中级车行情(4)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