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家轿 马自达睿翼轿跑4月8日将上市
2010年04月08日 11:04车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一汽马自达旗下最新运动型家轿睿翼[综述 图片 论坛]轿跑,将在今天下午正式上市。睿翼轿跑在动力上会沿用睿翼上搭载的2.0L和2.5L发动机,而在造型上也将采用与老款马自达6[综述 图片 论坛]轿跑一样的掀背设计。

运动家轿 马自达睿翼轿跑4月8日将上市

点击查看睿翼轿跑试驾文章

此次将上市的睿翼轿跑车型相比在售的轿车车型最大的变化还是在前脸上,新一代睿翼轿跑比轿车车型具备了更为鲜明的个性和外形特征:主要是雾灯区域的变化,采用了全新的网状设计,与目前的进口SUV车型CX-7以及即将上市的MPV车型mazda8设计如出一辙。除此之外,和上一代马自达6轿跑一样,轿跑版将轿车车型上的网状水箱格栅变为简洁的单幅横条格栅,而轿车车型前保险杠上的多处镀铬装饰也被取消,光从前脸我们就能很容易分辨出轿跑和轿车两种版本。而在车身颜色种类上,睿翼轿跑将与普通版车型相同。

运动家轿 马自达睿翼轿跑4月8日将上市

尾部的区别也很明显,轿跑车型倾角更大的C柱和后备箱盖的融合更为流畅,而后挡风玻璃倾斜幅度也变得更大,还专门配备了后雨刮。新增加的扰流尾翼也是运动车型的精髓所在,相比其在高速行驶下对车身稳定性的提升,其带给消费者的视觉冲击更大。此外有别于轿车车型的还有轿跑版的尾灯全面使用了LED光源设计。

运动家轿 马自达睿翼轿跑4月8日将上市

睿翼轿跑延续使用了黑色内饰,不过之前轿车上的灰色座椅也同样全部变成了全黑设计,使的整体内饰更具运动气息,除此之外,内饰上并没有太多变化。轿跑版在方向盘上同样采用了高配版轿车车型上的换挡拨片及音响控制等按键,符合其轿跑的定位。而现款Mazda6轿跑车上配备的BOSE音响同样也都出现在了睿翼轿跑上。

运动家轿 马自达睿翼轿跑4月8日将上市

动力方面,睿翼轿跑沿用了睿翼上的2.0L和2.5L发动机,其中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6000rpm,最高扭矩226nm/4000rpm,在动力表现上可以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要求。而且在发动机盖上还安装了大面积的隔音棉,使其在正常行驶时能有效的隔离发动机舱传来的噪音。

运动家轿 马自达睿翼轿跑4月8日将上市

睿翼轿跑定位运动型家轿,掀背的造型与流畅的车身相结合,在驾驶乐趣与实用性上找到了一个平衡点。睿翼轿跑今天下午将正式上市,车168也会及时报道。

下页更多精彩实拍图片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磊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