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款全新车型 吉利正发布北京车展阵容
2010年04月09日 14:37车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4月9日,吉利于北京正式召开记者会,发布了第十一届北京车展参展阵容。本次北京车展,吉利将以“技术吉利”为参展主题,参展阵容包括39款整车、14款动力总成产品和1款模拟器。其中,全球鹰帝豪、英伦三大品牌将共有30款展车亮相,包括8款三厢轿车、7款两厢轿车、7款SUV(含CROSS车型)、4款MPV以及2款跑车和2款皮卡车型。其中帝豪品牌旗下11款,全球鹰品牌11款,英伦品牌下则有8款。此外,三大品牌中属于首次亮相的全新车型共有11款。

目前,发布会仍在进行中,而吉利本次北京车展即将亮相的11款全新车型庐山真面目究竟为何?我们将在发布会结束后,为大家带来详细报道。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仝斐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