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环保 世嘉STT版本将在北京车展亮相
2010年04月15日 00:33车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东风雪铁龙官方透露,装有STT(Start&Stop:停车起步系统)的世嘉[综述 图片 论坛]将在下周举行的北京国际车展上亮相。此次也将是该车继深圳车展后第二次来到中国。

低碳环保 世嘉STT版本将在北京车展亮相

深圳清洁能源车展上首发的世嘉STT

对于有些朋友来说世嘉STT已经不是第一次见了。早在2009年的深圳清洁能源车展上,世嘉STT就以全球首发的形式出现,同时STT(停车起步系统)也第一次高调的走入人们眼中。

低碳环保 世嘉STT版本将在北京车展亮相

STT(停车起步系统)工作原理

STT(停车起步系统)是欧洲研发的一种新型节能环保系统。其工作原理就是当车辆处于“怠速”状态时(红灯或堵车),驾驶者只要持续性踩上制动踏板,发动机就会自动熄火,切换到待机状态;释放踏板,车辆会瞬间自动点火,重新启动,并且停止运行阶段并不影响车内空调以及音响等设备的使用。

据权威机构测试,STT技术的使用将使一辆普通轿车每年节省10%~15%的燃料,且有效降低尾气排放,该系统在城市工况下能减少10%左右的能源消耗以及二氧化碳排放;在交通严重拥堵时,这个数值可以达到15%,在综合工况下可以减少6%。除了降低对环境的污染,STT(停车起步系统)还能减少养车带来的经济压力,据官方称,对一个家庭而言,使用世嘉STT车型,一年可以节省油费近2000块钱,并且这个数据是停留在油价不上扬的前提下。

当下环保之风日益盛行,此次的北京车展主题也是围绕着环保展开。世嘉STT将在北京车展的亮相也恰当的与车展主题相呼应。并且也将为世嘉车系在绿色环保领域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有关该车更详细的信息,车168将在北京车展期间为您报道,敬请期待。

相关阅读:全球首发 雪铁龙新概念车18日上海发布;亮相北京车展 雪铁龙C5[综述 图片 论坛]新增珠光白车漆


2010北京国际车展将于4月23日正式开幕。您是否想提前了解本次展会的参展品牌、热点新车?您是否想要掌握及时的展会资讯、住行信息?进入 车168-2010北京车展预热专题报道,带您轻松玩转。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齐天翔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