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军轿车市场 长城北京车展阵容抢先看
2010年04月15日 21:38车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北京车展将于本月23日正式拉开帷幕,据我们此前得到的消息,在本届北京车展上,长城将会同时展出9款首次亮相的新车,另外还会展出8款在售量产车型和3款新能源动力总成。近日,网络上陆续曝出了长城将在本届北京车展上推出的新车阵容,下面我们就一同来看看,在车展上的长城展台前,我们将可能会看到哪些新车型。

一、轿车

腾翼C30[综述 图片](CH041)

上市时间:北京车展上市

进军轿车市场 长城北京车展阵容抢先看

腾翼C30是在不久前定名的长城首款A级轿车,此前这款车型的代号是CH041。作为长城在本届车展上最重要的上市车型,我们已经十分确定其将会参加本次车展并上市。根据我们以前得到的消息,这款车型的轴距为2610mm,行李箱空间510L,动力采用1.5VVT全铝发动机,匹配CVT无极变速器。

CH051

预计上市时间:2010年10月

进军轿车市场 长城北京车展阵容抢先看

在今年下半年长城还将会推出一款A级三厢车,我们预计将会是此前曝光的代号CH051的车型,这款车型也很可能会亮相本届北京车展,并会在今年10月份上市,这款车型的尺寸将会略大于腾翼C30,并将采用排量更大的发动机。

CHB011

预计上市时间:2011年3月

进军轿车市场 长城北京车展阵容抢先看

在本次北京车展上,长城还可能会带来代号CHB011的首款中级车型,新车前脸造型独特,虽然略带概念元素[综述 图片],但据悉其外观已经很接近量产车型了。这款中级车的轴距预计将达到2.75米左右,身材完全达到了B级车的水平。

CHC011

预计上市时间:2011年3月

进军轿车市场 长城北京车展阵容抢先看

在去年上海车展上展出的CHC011概念车

在去年的上海车展上,长城展出了其CHC011概念车,本次北京车展,这款车型可能将会以全新的造型和定位示人。新车将采用四门四座设计,轴距达到了2.9米以上,定位为C级豪华车。这次曝出的新车外观更多的吸收了长城SUV车型的前脸大嘴特征,前脸风格不同于大多数高级车型中庸的设计,显得十分霸气。但这次车展上这款车型很有可能仍会以概念车的身份亮相。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车168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