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c/Cadenza领衔 起亚北京车展参展阵容
2010年04月18日 00:33车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北京车展即将拉开大幕,近日起亚发布了北京车展的参展车型,其中起亚(进口)豪华中级车Cadenza和悦[综述 图片 论坛]达起亚SUV新车Slc将会完成国内的首演,从而也成为展台的主要看点。除了这两款全新车型外,平民跑车速迈[综述 图片 论坛]、全新造型的新索兰托[综述 图片 论坛]汽油版、时尚跨界车Soul秀尔[综述 图片 论坛]、家用紧凑车新兵福瑞迪[综述 图片 论坛]等车型也均会参展。

进口起亚

全新中级车旗舰Cadenza(首次亮相)

汽油版新索兰托Sorento

平民跑车 速迈Shuma

MPV 新佳乐Carens

SUV旗舰 霸锐[综述 图片 论坛]Mohave

豪华MPV 威客[综述 图片 论坛]Venga

东风悦达起亚:

全新SUV Slc(首次亮相)

高品质紧凑车 福瑞迪Forte

时尚跨界车 秀尔Soul

紧凑SUV 狮跑[综述 图片 论坛]Sportage

入门紧凑车 赛拉图[综述 图片 论坛]Cerato

小型家用车 锐欧Rio


车型:Cadenza

上市时间:6月底

特点:进口起亚全新中级车旗舰,逐步取代国内的欧菲莱斯[综述 图片 论坛]

Slc/Cadenza领衔 起亚北京车展参展阵容
海外起亚Cadenza

起亚Cadenza已于09年11月于韩国本土上市,并被称为K7,在其他海外市场称Cadenza,内部代号为VG,目前其引入到国内的名字尚未确定。据悉Cadenza将会于4月23日在W3展馆完成国内的首次亮相,揭幕嘉宾为金马影帝刘烨。

Slc/Cadenza领衔 起亚北京车展参展阵容
海外起亚Cadenza

新车的设计风格保留了起亚KND-5概念车的设计元素[综述 图片],是基于起亚全新“Type-N”前轮驱动平台的首款车型。内饰主打运动风格,并且科技感十足,配置也丰富多样。动力上,其有2.4L Theta四缸和3.5L V6两款引擎供选择,并且搭配最新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有关该车引入国内的价格,笔者结合与其定位相近,现国内正在销售的欧菲莱斯售价进行比较,预计新车VG的顶配车型应该要低于30万元。

车型:全新SUV Slc

上市时间:预计10月份

特点:或为国产新狮跑,入市后与现款狮跑差异化定位、并行销售

Slc/Cadenza领衔 起亚北京车展参展阵容

海外新狮跑

对于东风悦达起亚的这款全新SUV,从最初的代号猜测为国产新狮跑;到Slc原型概念车图片的发布,其和海外新狮跑存在很多相似之处;再到国内曝光的新狮跑路试谍照。这似乎告诉我们Slc新车应该就是国产新狮跑,不过这种猜测是否正确,还要等待车展大幕拉开之时的答案。

Slc/Cadenza领衔 起亚北京车展参展阵容

海外新狮跑

另外这款Slc新车将会与现代上市不久的ix35采用同一平台,为节约成本,动力上其或将与ix35采用相同配备:2.0L和2.4L thetaII双CVV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5kW和128kW,峰值扭矩分别为197Nm和227Nm,与之相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杨静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