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车展:上汽荣威E1电动概念车将首发
2010年04月20日 00:32车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上汽荣威北京车展期间,将会正式发布旗下首款纯电动概念车——E1,此次是这款全新概念车的全球首发。随后这款概念车还将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期间再次亮相。据悉这款纯电动概念车将在2012年量产。

北京车展:上汽荣威E1电动概念车将首发
上汽荣威纯电动概念车E1基本参数
整车整备质量1040kg
续驶里程≥ 135km
最高车速120km/h
加速性能(0-50km/h)≤ 5.5s
加速性能(0-80km/h)≤ 10s
加速性能(0-100km/h)≤ 16s
100km电网耗电量≤ 12kwh
最大爬坡度20%
安全等级C-NCAP 4星
动力电池16 kwh 磷酸铁锂电池
驱动电机47/28 kw 永磁同步驱动电机

E1为单厢三门四座A00级轿车,车身设计运用“One Box”概念,最大限度拓展车辆内部空间。“零排放”的E1搭载了性能安全的磷酸铁锂电池系统,最高时速为120km/h,最大续驶里程为135km,0-100km/h加速时间为16秒。该车具备快速充电功能,30分钟内可充电80%。

北京车展:上汽荣威E1电动概念车将首发

上汽荣威E1纯电动轿车由上海汽车技术中心自主研发,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上汽将凭借包括电池系统、电机及控制、电力电子、电动转向、电动空调开发能力和整车集成能力在内的新能源产业链实力在国内率先实现纯电动汽车的产业化,为消费者提供环保节能、技术领先的纯电动轿车,为低碳经济时代的到来做好准备。该车型具有零排放、低耗能等显著优势,主要系统采用模块化、集成化开发方式。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磊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