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登车展 郑州日产帅客电动车曝谍照
2010年04月22日 00:32车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记者捕获到即将亮相北京车展帅客[综述 图片 论坛]纯电动车的照片,其将在北京车展的日产展台上亮相。

即将登车展 郑州日产帅客电动车曝谍照

郑州日产帅客是出于轿车平台的小型MPV车型,其车型外观和汽油版的帅客型如出一辙,拥有同样的厚实前脸,发动机盖前端和车身侧面的镀铬防擦条,进气格栅与下进气口形成的U型大嘴等设计。而纯电动车型上的外观只是标识了“郑州日产电动汽车”的字样。两款车唯一的区别是纯电动车型上没有尾排。

即将登车展 郑州日产帅客电动车曝谍照

即将登车展 郑州日产帅客电动车曝谍照

郑州日产官网获悉,此次参加北京车展的帅客纯电动车的最高时速可达120公里,充满电后可连续运行160公里,百公里能耗小于15度,使用成本不足燃油汽车的五分之一。在日常停车状态,采用车载充电机连接民用220V电源进行充电,8小时即可充满,在快充模式下,3小时即可补满。如想了解帅客纯电动车的更多消息,敬请关注车168在车展期间的报道。

2010北京国际车展-汽车界的辉煌[综述 图片]盛事 您是否想了解本次展会的参展品牌、热点新车?您是否想要掌握及时的展会资讯、住行信息?进入 车168-2010北京车展专题报道,带您轻松玩转。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吴界衡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