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为RS车型 明锐车型现身212批新车目录
2010年05月04日 23:32车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近日发布的第212批新车目录中,有一款代号SVW7206的明锐[综述 图片 论坛]新车,我们猜测,这款车型就是此前曾单独在环保目录中曝出,将搭载2.0T增压发动机的明锐RS车型。这次在新车目录中出现,预计距离这款高性能车的上市日期更加接近了。

或为RS车型 明锐车型现身212批新车目录

海外明锐RS车型

或为RS车型 明锐车型现身212批新车目录

国产明锐RS路试无伪照

从目前曝出的明锐RS谍照来看,新车拥有同新明锐一样的前大灯和中网造型,在保险杠处RS车型变化较大,更大的进气口以及全新的雾灯造型更加美观和动感,并加入了LED车灯。新车的轮毂造型也为全新设计,内部采用了红色的刹车卡钳,在尾部新车还增加的一个短小的尾翼。整体外观也延续了海外明锐RS的所有特征。

或为RS车型 明锐车型现身212批新车目录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使用于昊锐[综述 图片 论坛]和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GTI上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7kw/5100-6000rpm,峰值扭矩280nm/1700-5000rpm,变速器匹配为6速DSG变速器,这次曝出再新车目录中,相信距离它上市的时间已经越来越接近了,我们将继续关注这款车型。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许俊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