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新一代A2效果图曝光 与A1共享平台2012年发布
2010年05月07日 10:0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奥迪的小型城市用车A2将在2012年推出第二代车型,与第一代A2相比,新一代A2将舍弃过于昂贵的全铝框架车身,回归到传统的钢制单体车身,这意味着新A2将与奥迪A1[综述 图片 论坛]采用类似的平台技术。根据奥迪内部流出的消息,新一代A2在车身轮廓和形式上将继承老款A2的样式,较高的车顶,较窄的车身适合城市使用。

奥迪新一代A2效果图曝光 与A1共享平台2012年发布

奥迪新A2设计假想图

奥迪A2将采用和A1非常类似的动力配备,包括四缸汽油机和柴油机,另外还有混合动力以及电动车版本也在计划之中。奥迪董事长施泰德表示电动车将成为未来的重点研发方向,并承认目前A1 e-tron概念车上所使用的电力驱动总成完全有可能装备在A2上。

奥迪新一代A2效果图曝光 与A1共享平台2012年发布

奥迪老款A2

在德国的三家高档品牌中,目前只有奔驰提供前轮驱动的A级车和B级车,宝马近期传出了将开发前轮驱动小型车的计划,而奥迪新A2的加入将会使这个级别的竞争变得更加激烈。A2的车身结构与老款相比的重大改变意味着大幅节约制造成本,与昂贵的老款A2相比,新一代A2的价格预计会有更大的竞争力。

相关报道:

奥迪A4L价格稳定 仅2.0T技术型有现车

奥迪A1今年夏季欧洲上市 售价约合14万元起(2)

看不到奥迪A1太遗憾 细数北京车展12款爽约新车

加长的诱惑 奥迪全新A8L W12实拍详解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angl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