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中高端 广汽自主明年将推出SUV车型
2010年05月12日 08:00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广汽集团乘用车公司首款即将量产的中高级乘用车传祺[综述 图片]将于9月28日正式下线,年底将上市销售。广汽集团乘用车公司近日再发布消息决定将于明年迅速在国内市场投放一款SUV车型,未来还将有小型车等,作为自主品牌的新生儿,广汽汽车将由“爬”直接跳跃到“跑”的过程。

定位中高端 广汽自主明年将推出SUV车型

据悉明年将投放和SUV和传祺同平台生产,对此我们大胆的猜测这款新SUV的轴距要在紧凑型轿车之上。广汽集团借和世界知名汽车企业合作的机会摸索出了整套新车开发制造的经验,同时广汽表示自己的自主品牌将会主打中高端市场。

定位中高端 广汽自主明年将推出SUV车型

动力方面广汽集团乘用车公司并没有透露过多的消息,不过其相关负责人表示广汽自主已经引进了两个系列七款发动机。另外也有媒体猜测广汽自主的动力系统可能源自菲亚特

相关报道:

广汽“传祺”获北京车展最佳自主首发新车奖

内饰曝光 广汽传祺或将配1.8/2.0L动力

广汽自主露锋芒,“传祺”首发谱传奇

广汽自主品牌命名传祺 9月该车将正式推出

曾庆洪:传祺亮相就像儿子出生一样激动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guankai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