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马自达5日本接受预定 7月上市 13万起
2010年05月14日 14:55车天下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日本本土,日本马自达汽车公司宣布全新马自达5[综述 图片 论坛](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于5月13日开始接受接受客户订单,正式上市时间则定在了7月1日,四驱版车型上市为8月初。价格范围在179万至231万日元之间,约合人民币为13万元到17万元之间。

马自达5作为马自达品牌中休旅车型的中流砥柱产品,自从1999年4月问世以来,已经总数已经达到了81万辆。而全新马自达5在2010年2月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就给人们带来新时代的设计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造型前卫大胆,车身外体结构设计出了顺滑流动之意象,成为这个车身的亮点。

全新马自达5车型作为一款新型多功能车型,它的车身长度为4.59米,宽1.75米,高1.6米,轴距也达到了2.75米。在内饰方面新款马自达5采用了全黑内饰,在方向盘、中控台和车门等部位上配了大量银色装饰条,比老款马自达5还增加了多功能方向盘等。

在动力方面,全新马自达5搭载了1.8L汽油发动机和一款全新的2.0L直喷汽油发动机,在日本接受预定的一共有三个车型,分别是2.0CS、2.0E和旗舰2.0S版。

其中2.0E和2.0S车型装有i-stop引擎启动停止系统,通过采用装有无空转机构“i-stop”的直喷汽油发动机,可以使二氧化碳排放量比现有车型降低了约15%,从而达到了欧五的尾气排放标准。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