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英朗GT将于6月下旬上市 不会取代凯越
2010年05月17日 11:0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上海通用此前曾对凤凰网汽车透露,将会在北京车展之后错峰举行英朗[综述 图片 论坛]GT的大型活动,预计上市活动将在今年6月份左右,而三厢车型英朗GT将在6月的下旬正式上市。而外界关心的车型定位也已经清晰化,相关信息透露,英朗GT并不会替代市场现售的凯越[综述 图片 论坛],其定位将高于凯越,主打高端紧凑型轿车的市场。上市后,英朗GT预计仍会维持13万-19万元左右的售价。

别克英朗GT清晰图片曝光 采用新君越设计元素

相比于英朗XT[综述 图片 论坛],英朗GT并不只是加了个尾巴,简单的两厢该三厢,而是以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君越[综述 图片 论坛]的设计风格为基础,进行的重新设计。前凸的前格栅更显大气,引擎盖上也采用了装饰性的发动机进气口设计。

别克英朗GT清晰图片曝光 采用新君越设计元素

尾部方面,图中所示车型应该是手动高配运动版,虽然大灯并没有熏黑,但从氙气透镜的灯组可以判断。尾部设计与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有着相同的尾灯眼眉,镀铬材料的使用颇有豪华车的风格。内饰部分的设计风格与英朗几乎一致,但颜色搭配是全新的风格,采用环抱一体式座舱设计,突出以驾驶者为中心的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并且同样也会有深浅两种内饰可供选择。

别克英朗GT清晰图片曝光 采用新君越设计元素

在尺寸方面,英朗GT长宽高分别为4671mm、1815mm、1478mm,轴距为2685mm。此前上市的英朗XT两厢长宽高分别为4419mm、1814mm、1487mm,轴距为2685mm,三厢车的轴距没有变化,车宽和车高变化也很小,只是车身长度增加了252mm。

别克英朗GT清晰图片曝光 采用新君越设计元素

动力方面,预计英朗GT将会采用和英朗XT相同的配备,包括Ecotec D-VVT系列1.6L和1.8L智能发动机,以及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器。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89千瓦、108千瓦和135千瓦,对应峰值扭矩为150牛·米、177牛·米和235牛·米,配备5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英朗GT将继续采用前麦弗逊后一体式悬挂系统,后悬挂将继续采用著名的瓦特连杆。

别克英朗GT清晰图片曝光 采用新君越设计元素

变速器方面,1.6L和1.8L车型则会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和5速手动变速器。而1.6T运动车型只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相关报道:

别克英朗GT清晰图片曝光 采用新君越设计元素

定位/售价/特点 别克英朗GT深度解析

详解别克英朗GT三厢设计特点 定位很高端

对话甘文维:英朗GT无缘北京车展 将推25款新车

别克三厢英朗GT路试无伪装谍照曝光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