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QX56 9月入华 预售150-160万
2010年05月17日 11:16新京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上周,记者从英菲尼迪处获悉,在北京车展亮相的大尺寸SUV将于今年9月进口到中国。进口到中国的是QX56顶配的车款,预售价在150万至160万元间。据介绍,目前全国的订单量在100辆左右。

英菲尼迪QX56 9月入华 预售150-160万

日产中国进口车事业部总经理川北刚史介绍,引入到中国市场的将会是整个QX56系列中最高配置的车款。“中国市场的QX56拥有最顶级的配置。”动力方面,英菲尼迪QX[综述 图片 论坛]56装配V8 5.6L发动机,搭载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配置方面,该款车配备了英菲尼迪最新的安全屏障系统。

日产汽车公司企业副总裁斋藤彻介绍,美国市场基本上占了英菲尼迪销量的70%,但中国市场的销量有很大机会成为英菲尼迪全球市场的第二名。

相关报道:

英菲尼迪顶配SUV QX56金秋引进国内

英菲尼迪QX56九月进口 售价120万元以上

售120万以上 英菲尼迪QX56九月正式引进

英菲尼迪QX56订单火爆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hiyd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