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古那价格调整为27.28万 参数配置保持不变
2010年05月17日 14:4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悉,雷诺进口拉古那[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的官方指导价从之前的29.8万元下调幅度2.52万元,调整为27.28万元,拉古那车型的参数配置与现款车型保持不变。

拉古那价格调整为27.28万 参数配置保持不变

与上一代相比,第三代拉古那的车身尺寸均有所增加,其中长、宽、高分别增加了10mm、36mm和12mm。在如今追求动感的年代,新拉古那也保持了的其特有的运动性能,再加上雷诺汽车特有的线条,使这款车更显出了独特的个性。

拉古那价格调整为27.28万 参数配置保持不变

雷诺新拉古那的内部空间中,人性化的设计体现在车辆的各个细节之处。在雷诺新拉古那车内的驾乘人员均可以找到适用的储物空间。深色与浅色内饰,可以更加多元化的满足需求日益多样化的消费者们的需求。而在中控台上方的多功能液晶显示幕,则能够提供卫星导航与车辆资讯显示。

拉古那价格调整为27.28万 参数配置保持不变

动力系统方面,初期原厂将提供入门车款1.6升汽油直列四缸引擎、2.0升汽油直列四缸两款、以及2.0升涡轮增压引擎。在国内销售的新拉古那搭载的是直列四缸2.0升涡沦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5000rpm,峰值扭矩270N·m/3250,与其相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前置前驱。配置方面,ESP(车身稳定控制)、ASR(牵引力控制)和CSV(转向不足控制)都是标配。

相关报道:

雷诺2.0T拉古娜特价促销 现价优惠2.52万元

雷诺拉古娜古贝 北京车展抢先实拍-图

拉古娜古贝-明年初将引入 轿车版降4千元

雷诺长沙国际车展拉古娜等三箭齐发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