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M系或增轿跑 直面宝马6系/奔驰E级竞争
2010年05月18日 13:5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过去两代G车系的成功早已证明了英菲尼迪有能力生产有号召力的轿车和轿跑车,现在看来比G车系尺寸更大、更豪华的M车系也会如此,甚至还有敞篷版加入的可能。根据最近的报道,英菲尼迪正考虑生产轿跑版和敞篷版M车系。

英菲尼迪M系或增轿跑 直面宝马6系/奔驰E级竞争

英菲尼迪轿跑版M车系效果图

虽然目前知道的消息还十分有限,但内部人士称,日产管理层正寻求扩展M车系,增加轿跑和敞篷的可能。这将是一个大胆的决定,因为M轿跑和敞篷将会面对奔驰E级[综述 图片 论坛]和宝马新6系的残酷竞争。

M车系轿跑和敞篷推出时间预计是在2011款奔驰E级之后,后者已经有了包括轿跑车、轿车、敞篷车及旅行车等车型宝马新6系除了现有的轿跑和敞篷外,还会推出一款四门超级轿跑。

英菲尼迪M系或增轿跑 直面宝马6系/奔驰E级竞争

Essence概念车

外观造型预计将采用去年日内瓦车展上展出的Essence概念车的设计元素[综述 图片],特别是B柱侧面的造型。前部也可能展现Essence的元素,如挡泥板通风口及不同于轿车版的前脸。

英菲尼迪M系或增轿跑 直面宝马6系/奔驰E级竞争

2011款英菲尼迪M[综述 图片 论坛]37

动力方面,可以选择M36的3.7升V6发动机和M56的5.6升V8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达到330 hp (246 kW)和420 hp (313 kW)。(编译/宁晓辉)

相关报道:

豪华型SUV 2010款英菲尼迪FX35正式开售

川北刚史:英菲尼迪设计和动力不输对手

英菲尼迪QX56 9月入华 预售150-160万

英菲尼迪新紧凑级SUV效果图曝光 2012年底开售

或2012年上市 英菲尼迪换代G系曝假想图

英菲尼迪宣布首款柴油车售价 FX30d合45.71万起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宁晓辉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