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入华SUV 马自达CX-7未来两年或国产
2010年05月18日 15:02车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马自达在华首款SUV车型CX-7上市以来,一直是以进口车的形式在销售。一汽马自达有可能将下一款国产车型锁定在CX-7上。近日,新京报报道了其对一汽马自达总经理于洪江的采访,报道中表示,一汽马自达正在计划引入CX-7国产,但笔者通过公关公司咨询一汽马自达官方并没有得到肯定的答复。

首款入华SUV 马自达CX-7未来两年或国产

据新京报报道,一汽马自达之前在对马自达8[综述 图片 论坛]和CX-7两款车进行选择的时候,考虑到CX-7并非四驱SUV,因此首先选择的马自达8引入国产。而近两年,越来越多的两驱SUV在中国市场创造了不俗的销量,而一汽马自达也表示,当时决定先引入马自达8而不是CX-7的决定,确实有些保守。这也让一汽马自达考虑是否将CX-7引入国产。

首款入华SUV 马自达CX-7未来两年或国产

现款进口CX-7只有一款2.5L前驱车型,让消费者基本无法选择。CX-7的国产,会让这款车型发生以下改变:一、可选车款会增加,在底盘系统和发动机不变的前提下,会推出高中低多种配置的车款,如果加入四驱车型,那针对的人群将更加多样化,受众面加大。二、售价必将比进口车型更有优势,这点毋庸置疑。三、让一汽马自达的车系布局更加完善。当然,让一汽马自达将CX-7引入国产的理由还有很多,但至少上面这三点,就已经值得让马自达慎重考虑这款SUV的国产化问题了。车168也会继续关注CX-7引入国产的相关信息。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磊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