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宝马3系双门轿跑车及敞篷跑车6月7日正式上市
2010年05月19日 11:0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宝马进口3系在北京车展推出两款车型,一款为335i CoUP[综述 图片 论坛]e车型另一款为335i 敞篷轿跑。据悉,6月7日,新宝马3系[综述 图片 论坛]双门轿跑车及3系敞篷跑车将在杭州上市。

新宝马3系双门轿跑车及敞篷轿跑车展后上市

新宝马3系双门轿跑车及敞篷轿跑车展后上市

点击查看更多3系图片

马335i车型整体造型流畅,车身肌肉线坚挺有力,双肾造型的进气格栅依然延续,天使眼大灯犀利有神;敞篷轿跑车型轮毂为多辐,动感极强;前脸最大的变化在经过重新设计的头灯以及一个更为宽泛的双肾格栅,而尾灯的设计与现款车型区别则不是很大。另外新款3系CoUP[综述 图片 论坛]e将采用xDrive四驱系统,而新款3系敞篷版车型将为用户带来一个新的太阳能反射真皮内饰,这能够保证新车在敞篷的状态下能够有效的降低座椅温度。

新宝马3系双门轿跑车及敞篷轿跑车展后上市

新宝马3系双门轿跑车及敞篷轿跑车展后上市

点击查看更多3系图片

Coupe车型轮毂为五辐,虽然传统但是没有沉闷的感觉;在动力部分,双涡轮增压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被一款新的但增压版本取代,这款经过修正后的发动机代号N55,在最近发布的740i和535i GT车型上均有配备。官方资料显示峰值扭矩为400N·m/1200rpm,最大输出功率为225kw/rpm,与强劲发动机搭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

相关报道:

威麟V8豪华商务MPV亮相北京国际车展

最低仅2.98万元!海马王子北京车展上市

预计今年上市 众泰朗俊亮相北京车展

将可爱进行到底 东风I-Car北京车展实拍

北京车展迎来观众日 高科技与新能源成两大看点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