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速腾冠军版已上市 店内只有少量现车
2010年05月20日 01:35车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车168 天津行情]近日,编者从一汽大众经销商天津捷通4S店了解到,目前新速腾[综述 图片 论坛]冠军版已经到店,只有少量现车。详情请咨询经销商。车型售价见下表:

大众新速腾冠军版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2010款 1.8TSI 手动冠军版17.8817.88---少量现车
2010款 1.8TSI 自动冠军版19.0819.08---少量现车
新车到店,少量现车
2010年05月20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新速腾冠军版已上市 店内只有少量现车

『速腾 2010款 1.8TSI 自动冠军版』

速腾享受提供两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首保在5000-7500公里左右时进行(免费)。日常保养频率为5000公里进行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等)的价格在500元左右,大保养一般在900元左右。以上价格仅供参考。

新速腾冠军版已上市 店内只有少量现车

新速腾冠军版已上市 店内只有少量现车

店内提供多家保险公司的车险服务;贷款方面,4S店与多家金融机构合作为顾客办理贷款业务,首付30%的贷款比例,最长贷款年限3年。具体事宜请咨询店内人员。

编辑点评:

速腾2010款制作工艺精良,动力性能优越,外部线条流畅,整车给人时尚大气的感觉。改进后的速腾拥有让人满意的后座空间,操控感和安全性更好,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内详细咨询。(文/车168 苏本刚)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少量现车

经销商售价:17.88-19.08 万元

经销商名称:天津捷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淄公路王兰庄东

经销商电话:022-23385566/23388717

报上您是来自于“车168网站”的用户,将会得到更好的服务

相关链接——

速腾车系更多资讯请见车型频道:

http://www.che168.com/432/

速腾车系详细实拍照片:

http://www.che168.com/432/pic.html

【注】:文章内的价格为编辑在“市场前线”真实采集到的当日价格,由于汽车价格变化多端,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价格仅供参考使用。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苏本刚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