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很低调 2010款速腾冠军版现车到店
2010年05月20日 08:58车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车168 西安行情]近日,编辑从陕西天一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到,2010款速腾[综述 图片 论坛]1.8TSI冠军版车型现已到店。据介绍,新款速腾冠军版共分为两款车型,其中1.8TSI手动冠军版售17.88万元,1.8TSI自动冠军版售19.08万元。2010款速腾冠军版目前在4S店有黑白两种颜色现车,消费者可以到店赏车购车。一汽-大众2010款速腾冠军版车型详细价格请见下表:

一汽-大众速腾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2010款 1.8TSI 手动冠军版17.8817.88-少量现车
2010款 1.8TSI 自动冠军版19.0819.08-少量现车
速腾冠军版有白/黑色现车,价格方面无优惠
2010年05月20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外观很低调 2010款速腾冠军版现车到店

『速腾冠军版』

保养和质保方面,据4S店的工作人员介绍,一汽-大众速腾可享受两年或6万公里的原厂整车质保服务,首保在5000-7500公里左右时进行(免费)。日常保养频率为5000公里进行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等)的价格在500元左右,大保养一般在900元左右。由于速腾采用了TSI涡轮增压发动机,所以保养费比非增压发动机车型要贵一些。

外观很低调 2010款速腾冠军版现车到店

外观很低调 2010款速腾冠军版现车到店

在保险与贷款方面,工作人员表示4S店可提供多家保险公司的车险业务供客户选择,如果客户在店内上险还可获得一定的折扣。速腾新车第一年的保险费大概为6000左右。此外4S店还提供贷款购车业务,消费者可选择大众金融或银行贷款,购车首付最低为30%,贷款期限一般不超过3年。详细的贷款方案可以咨询经销商。

编辑点评:

新速腾冠军版的动力系统无变化,依旧采了1.8TSI发动机,变速箱为手动和Tiptronic手自一体两种。与之前的冠军版车型相比,新车可提供黑白两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并且在车辆大灯、尾灯以及轮毂等多处进行了改进。升级之后的新速腾冠军版性价比也随之提高,那些喜欢动[综述 图片 论坛]力操控但又比较低调的消费者可以详细了解下该车。(文/车168 苏樵)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有少量现车

经销商售价:17.88-19.08 万元

经销商名称:陕西天一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4S店)

经销商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文景北路22号

经销商电话:029-86698899

报上您是来自于“车168网站”的用户,将会得到更好的服务

相关链接——

速腾车系更多资讯请见车型频道:

http://www.che168.com/432/

速腾车系详细实拍照片:

http://www.che168.com/432/pic.html

【注】:文章内的价格为编辑在“市场前线”真实采集到的当日价格,由于汽车价格变化多端,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价格仅供参考使用。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苏樵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