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X30将于5月28日上市 预售7-11万元
2010年05月21日 09:43车天下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有消息显示,长安全新两厢新车CX30将于近期(预计5月28日)正式上市,目前长安志翔[综述 图片 论坛](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的官方售价为7.98~11.58万元,未来CX30的车型售价预计将以此价格作为参考。目前新车已经接受预定,详情可垂询各地长安经销商。

长安CX30将于5月28日上市 预售7-11万元

长安全新两厢新车CX30

CX30将搭载排量分别为1.6L和2.0L的两款发动机,其中1.6L型号为JL475QK16气门全铝合金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1KW(96马力),最大扭矩为140N·m,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2KW(152马力),最大扭矩为192N·m,与之搭配的是五速手动变速器。

长安CX30将于5月28日上市 预售7-11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CX30采用BOSCH博世研发的STT(STOP&START)智能节油系统,并且作为标配应用于任何一款车型。其通过电脑判断车辆的状态,如果车辆处于红灯、堵塞等停滞状态,电脑就可以控制发动机自动停止运行,从而达到节能的目的,并且同时不影响车内空调、音响等设备的使用。相信这将成为这款产品的主要卖点之一!

长安CX30将于5月28日上市 预售7-11万元

车身尺寸方面,三厢志翔为4600/1800/1475mm,轴距2650mm。CX30方面预计在轴距、车宽等方面与三厢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配置方面,CX30将全系配备LED后组合灯、电动可调外后视镜带转向灯,此外,还配备了四探头倒车雷达、后窗除霜除雾装置、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以及智能寻车系统等。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