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代高尔夫最新效果图曝光 与新奥迪A3共平台
2010年05月25日 11:4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作为大众最传奇的车型,自第一代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推出后,就吸引了无数“高迷”。目前,国内第六代高尔夫刚刚推出才不到一年,大众新一代高尔夫也就是第七代高尔夫的消息已频现网络。近日,海外媒体又曝光了最新的第七代高尔夫效果图。

大众最大的愿望就是到2018年成为汽车业老大,坐享第一品牌宝座,但是现款第六代高尔夫对此帮助不大。这也是大众确定提前到2013年推出第七代高尔夫的原因,比起之前的计划,早了一年之多。

第七代高尔夫最新效果图曝光 与新奥迪A3共平台

吸取大众新一代POLO[综述 图片 论坛]外观有些另类的经验,第七代高尔夫在造型方面与大众其它掀背车不同。其尺寸将有所加大,从而增加内部空间,按照大众官方的说法,新车将采用品质更高的材料和一些创新技术,比如说中控台顶部的8英寸触摸屏。

第七代高尔夫最新效果图曝光 与新奥迪A3共平台

新一代高尔夫将与也是定在2013年发布的新奥迪A3[综述 图片 论坛]共用新的模块化Querbaukasten (MBQ)构架。动力方面,也采用相同的涡轮增压直喷(TSI)四缸发动机,排量从1.2至2升不等,可能还会推出混动版。(编译/宁晓辉)

相关报道:

源自NCC概念车 第七代大众高尔夫曝光

七代高尔夫将出敞篷版 预计2012年后亮相

沃特湖巡展大众推出终极版高尔夫 外观大幅改进

大众1.2TSI发动机投产 新POLO/高尔夫动力升级

大众推出Adidas版高尔夫GTI 今年6月份上市

大众发布Cross高尔夫欧洲定价 起价合21.08万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宁晓辉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