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望明年上市 君威GS高性能版即将推出
2010年05月26日 06:36汽车点评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点评网 新闻]在今年初的北美车展,别克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GS概念车就已经发布,这款性能版车型也引来众多消费者的关注,近日有消息称,别克决定量产这款GS高性能版车型。据悉别克君威GS有望于明年上市,首先推出的车型可能只有四门轿车版。

有望明年上市 君威GS高性能版即将推出

有望明年上市 君威GS高性能版即将推出

君威GS外观细节

别克君威GS其实就是一款换标欧宝Insignia OPC,仅是在动力配备方面有所区别。君威GS前脸有所改动,并略微降低了车身高度,并采用新的包围、双排气管以及20英寸合金轮圈和高性能轮胎。在内部,采用了运动型方向盘、金属踏板以及Recaro前排座椅等。

有望明年上市 君威GS高性能版即将推出

君威GS内饰

在动力方面,君威GS将搭载一款2.0L Ecotec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255马力(190千瓦),峰值扭矩400Nm,与之相匹配的是一款6速手动变速器,配备自调节全轮驱动系统(带电子限滑差速器),其0-100公里/小时加速约6秒,其他配置包括互动式传动控制系统(IDCS)和Brembo刹车系统等。(文/汽车点评网 吴成科)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吴成科 责任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