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麒G3与MG3领衔 解读第214批新车目录
2010年05月27日 14:34太平洋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工信部于5月25日发布了第214批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其中包括了瑞麒G3[综述 图片]、MG3、华泰元田[综述 图片]B11、奔腾B70[综述 图片 论坛]、荣威SUV全球鹰GC5[综述 图片 论坛]和比亚迪I3等重量级新车,也包括了华晨中华骏捷[综述 图片 论坛]和尊驰两款混合动力轿车。这一批目录,可谓是北京车展自主品牌发力后的正常反应,目录中的乘用车几乎全为自主品牌。另外,华晨中华骏捷和尊驰两款混合动力轿车获得“准生证”的同时,也进入了《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应用工程推荐车型目录》,等到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出台后,您在试点的20个城市购买此车将会获得一定的补贴。下面,请看具体都有哪些新车获得了“准生证”。

车企名称: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产品型号:瑞麒牌轿车SQR7131、SQR7180

车型:瑞麒G3

上市时间:预计年底

瑞麒G3与MG3领衔 解读第214批新车目录

瑞麒G3报 价图 片资 讯口 碑论 坛

本届北京车展上,摆放在G5旁边的是瑞麒G3。脱胎于奇瑞A5的G3,车头和车尾经过重新设计——车头方面更加呼应大哥G5的家族史脸谱,车尾方面参考了法系车的风格——使G3整车呈现出浓厚的欧洲风格,甚具张力。

奇瑞一系列的新动力将为G3提供广泛的选择。1.3升机械增压,1.8升自然吸气引擎,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营造出丰富的选择和科技感。

>>未来将取代奇瑞A5 瑞麒G3亮相北京车展

车企名称: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产品型号:名爵牌 轿车 CSA7153

车型:名爵MG3

上市时间:10月份

瑞麒G3与MG3领衔 解读第214批新车目录

MG ZERO概念车

在北京车展上以MG ZERO之名登场的概念车,量产型号可以敲定为MG3。与荣威350[综述 图片 论坛]同平台技术的姊妹车MG3采用了不同的车身布局,350为三厢,MG3为两厢。减少了尾箱的MG3车身短小精悍,呈现出当年POLO[综述 图片 论坛]的年轻活力,更为倾斜的C柱使MG3区别于德国人的呆板。动力上搭载了1.3升和1.5升自然吸气引擎,相信新车会有不错的好动特性。先行上市的会是1.5升型号,由于使用了可变气门正时,新车低扭会有所改善,最大功率80kw/6000rpm,最大扭矩135Nm/4500rpm。

<< 前一页12345678后一页 >>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