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嘉恒 锋范现车充足
2010年06月01日 08:56太平洋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小编近日走访哈尔滨广汽本田嘉恒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锋范[综述 图片 论坛]现车充足,喜欢的朋友可以到店内了解下相关情况。

锋范外形迎合了目前年轻人喜欢时尚进取的风格,大气的前脸造型很好地祢补了车身偏小的不足,锋范很适合追求个性的年轻一族,灵巧的操控快感也能满足一部分喜爱运动的人士。本田车系向来以经济节油著称,加上同级别最长的保修里程,使得其车系较为适合在一些路况较好的地方跑长途;在城市使用,用车成本也较为经济,不会造成过大的负担。

本田锋范报 价图 片资 讯参 数口 碑论 坛

锋范车型享受广汽本田给出的3年或10万公里质保,每5000公里保养一次,首次保养建议在3个月或5000公里时进行,并且首保免费,日常保养的花费在240元左右,而更换机油和三滤的中型保养费用则在400元左右。

编辑点评:锋范这款车较低的油耗和较高的性价比,外形也很大气,很适合年轻一族追求的,喜欢该车的朋友可以到店内详细了解,销售人员诚意邀请车友赏车。

经销商:哈尔滨市嘉恒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理区城乡路239

电话:0451-87614111 87614333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