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长丰首款新车猎豹飞腾时尚版上市
2010年06月02日 09:15新诺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5月27日,作为广汽长丰重组后推出的首款精品车型——猎豹飞腾[综述 图片]时尚版1.5L豪华型在湖南车展炫动上市,黄智雄总经理在会上宣布了这款首发豪华型车型的厂家指导价为9.48万元。

据介绍,这款着眼于城市家用市场的全新车型,有望成为“技术派”城市家用SUV的新标杆,引领新潮流。

四大亮点

引领城市家用SUV风潮

据了解,猎豹飞腾时尚版1.5L总体来说,具备了四大独特亮点,即专业品质、时尚智能、经济节能、全面安全。

不同于国内其他城市SUV采用轿车底盘或者皮卡底盘,猎豹飞腾时尚版1.5L采用的是素有“小帕杰罗[综述 图片 论坛]”美称的猎豹飞腾经典版专业SUV底盘,它承袭了三菱独有的前置后驱系统,再加上前麦弗逊和后五连杆非独立悬架的辅助,保证了良好的路况适应性和通过性。目前有纳斯达克银、钛灰、爱琴海蓝、樱红、珍珠黑五种颜色可供挑选,还配备中高级轿车才有的多功能VFD数显仪表盘等。其搭载的4G15S发动机,额定功率输出达到78kw/6000rpm,额定扭矩可达到130n.m/4500rpm,配合德尔福新一代的电喷管理系统MT20U2,采用MVV垂直涡流稀薄燃烧技术,百公里经济油耗仅为4.7L。

全承载式车身设计,A、B、C柱刚性加强,四门防撞钢梁,外秀内刚的设计,全面加强了车身强度,提高了整车的安全性。此外还配备双安全气囊、ABS+EBD、三点式预紧安全带、带加热除霜功能的后尾门玻璃、四探头倒车雷达,全面呵护行车安全。

主场首发

树立技术性价比“双标杆”

广汽长丰销售公司总经理黄智雄表示:“湖南是广汽长丰的‘主场’,作为一家立足湖南、面向全国的汽车企业,广汽长丰将以湖南为基地,通过整合国内外优势资源实现跨越式发展。”此次车展,广汽长丰充分展现“主场意识”,以国际A级车展的高规格大举参展,携猎豹飞腾时尚版1.5L重磅亮相。

据广汽长丰的产能规划,首批上市的是猎豹飞腾时尚版1.5L豪华型,接下来还将推出其他配置车型。业内专家评论,在8-10万元级别的城市SUV中,猎豹飞腾时尚版1.5L豪华型是唯一同时拥有专业SUV底盘和前置后驱“黄金组合”的车型,可以说同时树立了技术和性价比“双标杆”。在5月21日青岛车展“齐鲁车坛奥斯卡品牌风尚[综述 图片 论坛]榜”颁奖礼上,它夺得当天含金量最高的奖项——最佳性价比SUV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