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速自动变速器全尺寸SUV 林肯领航员
2010年06月02日 10:01太平洋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报名参加天津看车团活动,周周好礼相赠月月大奖白给(点击进入)>天津看车团热线:022-83698341 PCauto天津车友论坛QQ群:66734614

【太平洋汽车网天津站讯】林肯领航员[综述 图片 论坛]目前在美国密歇根州的Wayne工厂进行生产,林肯领航员(Navigator)是一款豪华的全尺寸SUV,创立了豪华运动型多功能汽车的新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它采用了5.4升3气门新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224千瓦。领航员是目前唯一一款配备6速自动变速器的全尺寸SUV,先进的变速器十分精巧,燃油经济性也很出色。

林肯领航员

指导价

商家优惠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领航员Navigator 6AT

73.8万

73.80万

0元

有现车

林肯领航员 外交官

130.0万

130.00万

0元

有现车信息采集日期:2010-06-02 制表:太平洋汽车网 www.pcauto.com.cn

6速自动变速器全尺寸SUV 林肯领航员

林肯领航员报 价图 片资 讯参 数口 碑论 坛

新型6速自动变速器使发动机在运行过程中噪音更小,转速也异常的平稳。由于它的整体速比范围更大,可以降低汽车在高速路上行驶时的耗油量。这个特点也是令消费者特别心动之处。林肯领航员车身高大威猛,令驾乘者有俯视芸芸众生的感受,视野极为开阔。精雕细琢的内饰, 结合了美国胡桃木和高级真皮材料、丝光镍饰件与白色发光二极管等组合一起,营造出一个豪华、浪漫而又极具现代感的车内环境。

6速自动变速器全尺寸SUV 林肯领航员

林肯领航员报 价图 片资 讯参 数口 碑论 坛

林肯领航员配备电加热与制冷式前排座椅、电动折叠式第三排座椅,以及双电子自动温控装置、带6碟连放的AM / FM高保真音响系统等。其中业内首创的电动展开式踏脚板,当车门开启时,这种电动踏脚板会从车门侧板下静静地向外伸出10厘米。车门关闭时又会自动缩回,更体现车主的尊贵身份。同时装配有可以在10秒内自动完成车门升降的电动举升门。林肯领航员总统级的销售及售后服务在业界独树一帜,经过严格培训及挑选的专业销售顾问悉心指导购买者全面了解林肯领航员无与伦比的动力性能和豪华配置。林肯领航员配套的售后服务由维修快速通道服务和贴心管家等环节组成,确保每一位用户在最短时间内得到优质的服务。

6速自动变速器全尺寸SUV 林肯领航员

林肯领航员报 价图 片资 讯参 数口 碑论 坛

林肯领航者的卖点之一就是安全。它装备了带有翻滚稳定性控制(RSC)的AdvanceTrac电子稳定增强系统,该系统在目前市场上已有的稳定控制系统的基础上做出了大幅改进。由于普通的电子稳定控制系统仅能防止偏向或防滑,福特开发的带有翻滚稳定性控制的AdvanceTrac系统堪称该领域内一项重大的革新。

6速自动变速器全尺寸SUV 林肯领航员

林肯领航员报 价图 片资 讯参 数口 碑论 坛

在起步加速时,领航员表现得很沉稳顺畅,踩住油门1/2深度不放,在加速过程中,感觉变速器在增挡、转速回落时有顿挫的感觉,这与整车外观所表现出来的气势毫无差池,当挡位升至5档或6档时,这款车在公路上表现出来的气势可以说是“所向披靡”。而在弯道中,虽然林肯领航者依然秉承了美国车风格偏软的悬挂设定,但是相对较大的轮距使得这款车在高速过弯时的侧倾现象并不明显,而且当你在尝试“冒险”的时候,这款车的电脑会坚决地通过各种电子手段来制止这种情况的发生。特别是当你速度过快时,发动机会停止供油,并且会在左后轮施加制动力,以制止侧滑现象的出现,这时你会听到左后轮电子刹车盘发出的刺耳的响声。当你准备征服坎坷不平的越野路面时,特别是当你将挡位转到低速四驱的模式下时,你会惊喜地发现领航者将自己的底盘自动向上升起大约100毫米,以应付将要通过的复杂路面。

总的来说,我找不出林肯领航者的任何缺点,可能唯一的就是油耗有点高,不过是在这些卓越的动力表现前提下的,这可能是所有优质SUV的共同点,一个现阶段无法克服的问题。(编辑:紫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