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国产新普拉多8月到店 预售价55-70万
2010年06月07日 14:44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国产的新普拉多[综述 图片 论坛]将于6月底上市,8月中旬到达各4S店,丰田全新国产的普拉多将搭载4.0升发动机,售价将高于原国产帕拉多车型,预计售价55万-70万元之间。

据网上车市介绍,丰田旗下经典SUV车型普拉多,相信您一定不会陌生。丰田普拉多已成为全球高端中型suv市场的领军车型,皮实的外观和超强的越野性能一直备受消费者的欢迎。今年1月4日丰田又以进口的方式在中国地区推出了全新一代2.7排量的普拉多车型。售价为43.7万元-49.9万元。2010年5月18日国产新普拉多也正式下线。同时我们从北京地区一汽丰田4S店获悉到,国产的新普拉多将于6月底上市,8月中旬到达各4S店。

车型(北京报价)厂商指导价4S店售价加价金额备注普拉多 2.7L AT标准版44.90万47.90万3万有现车普拉多 2.7L AT豪华版49.90万52.90万3万有现车普拉多 2.7L MT43.70万43.70万暂无优惠无现车 订金1万需等3个月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丰田全新国产的普拉多将搭载4.0升发动机,售价将高于原国产帕拉多车型,预计售价55万-70万元之间。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