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ASX劲炫8月上市 预售18.68-24.38万
2010年06月09日 11:16太平洋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三菱旗下紧凑型SUV ASX劲炫[综述 图片 论坛]将于今年8月以进口形式正式在国内上市,新车将首推5款2.0L排量车型,其中包括两驱和四驱版本,预售价格为18.68-24.38万元。此前国内有传闻该车将于东南汽车进行国产,但近日三菱进口车官方正式予以回应:为了使消费者能够更好的体会到原汁原味的进口车驾驶体验及售后服务,ASX劲炫不会考虑国产。编者了解到,现在4S店内已开始接受预订,定金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咨询店内,具体详情见下表:车型

预售价三菱ASX劲炫 两驱休闲型

18.68万元三菱ASX劲炫 两驱舒适型

19.99万元三菱ASX劲炫 两驱时尚型

21.38万元三菱ASX劲炫 四驱运动型

22.38万元三菱ASX劲炫 四驱豪华型

24.38万元制表:太平洋汽车网 www.pcauto.com.cn

三菱ASX劲炫

ASX劲炫是自2010年2月开始在日本销售的豪华紧凑型SUV(RVR)的中国版车型,采用三菱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鲨鱼式的前脸很具视觉冲击力。车宽高分别为4295/1770/1615mm,比欧蓝德EX要小了不少,而轴距为2670mm,离地间隙为195mm,这两点上和欧蓝德EX相同。

三菱ASX劲炫8月上市 预售18.68-24.38万

三菱ASX劲炫内饰

三菱ASX劲炫的内饰更像是一款轿车的设计,从方向盘到中控与蓝瑟[综述 图片 论坛]非常相似,而整体感觉比蓝瑟的设计更加简约。据悉,ASX劲炫高配车型将配备无钥匙启动、方向盘拨档拨片、带有高低调节功能的主动转向大灯、全景天窗、DVD娱乐系统、GPS导航灯配置,另外还有织物和皮革座椅可以选择。

三菱ASX劲炫8月上市 预售18.68-24.38万

三菱ASX劲炫

动力上采用2.0L的三菱4B11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7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94N-m/4,200rpm。匹配带6速手动换挡模式的CVT变速箱。

ASX劲炫的悬挂系统以兼备公路稳定性和越野通过性的“欧蓝德EX劲界[综述 图片 论坛]”作为基准,前悬挂采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挂则采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挂。

制动器采用前后轮16英寸通风盘式制动系统。刹车助力器搭载机械式辅助制动装置,由刹车踏板的踩踏速度察觉制动的紧急性,通过真空伺服增大辅助力。另外紧急制动器平时会自动进行危险报警器的点检,降低追尾的几率。

编者点评:

事实上,不论是“混血”还是原装进口,对于消费者来说,他们最为关心的是车辆的性价比。而作为三菱进口车即将登陆中国的又一颗新星,ASX将尖端科技、环保性能、时尚外形和谐统一,而合理的价格设定,也必将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坚持进口,不走国产路线,让更多的车主能够体验三菱最高品质的技术和服务,大概也正是三菱进口车执着的承诺吧!

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沈阳华之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二东路18-2号

电话:024-25111630 62380088 62380030

======================================================================================================================

相关资讯: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