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新雨燕官图正式发布 率先于英国发售
2010年06月11日 10:36车天下 】 【打印共有评论0

昨天曝光了全新一代雨燕[综述 图片 论坛](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的无伪装谍照,今日铃木正式发布了这款换代产品的官方图片,同时曝光的还有这款换代产品的车身及动力参数。

全新一代铃木雨燕在外型上的变化并不十分明显,不过还是能够发现,新车前大灯的设计更加犀利,并向车身侧面进一步拉伸,中网也由现款横条状变化为蜂窝状设计,此外雾灯的造型也经过了重新的诠释。整车看上去更加宽泛、时尚。

铃木新雨燕官图正式发布 率先于英国发售

全新一代铃木雨燕官图

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雨燕的轴距达到了2430mm,相比现款车型增加了40mm,长宽高尺寸为3850mm*1695mm*1510mm,长和宽分别增加了155mm和5mm,而高度没有任何变化,可以想象换代雨燕将会带来更好的乘坐空间。

铃木新雨燕官图正式发布 率先于英国发售

全新一代铃木雨燕官图

从铃木发布的官方信息看,新一代雨燕动力部分将会配备一台1.2L汽油发动机,配备双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动力输出94马力,峰值扭矩118N·m,由于新车在重量上得到了减轻,据悉其百公里油耗在5L左右。另外新一代雨燕未来在欧洲市场还将推出一款排放达到欧5标准的1.3L柴油发动机。

铃木新雨燕官图正式发布 率先于英国发售

全新一代铃木雨燕尾部谍照

据了解,第三代铃木雨燕将在匈牙利的艾斯特跟生产,新车预计将会率先在英国市场发售,并将于今年秋季全面铺货欧洲各地市场。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