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内饰/配置调整 新嘉年华将于年内改款
2010年06月13日 08:34CHE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有媒体报道,长安福特嘉年华[综述 图片 论坛]将于今年10月进行改款,主要包括内饰设计和配置的升级。就此事,笔者也与其官方进行核实,官方表示,该车型确实将于年内改款,但时间以及具体有哪些变化,目前尚不能确定。

或内饰/配置调整 新嘉年华将于年内改款

新嘉年华是一款外形时尚动感的小车,自上市以来一直保持着不错的销售成绩。其炫丽[综述 图片 论坛]的车身颜色,以及动感的内饰设计,也让许多年轻朋友着迷。

或内饰/配置调整 新嘉年华将于年内改款

目前,在售的嘉年华共分为1.3L和1.5L两种排量车型。其1.3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63kw/6000rpm,最大扭矩是123Nm/3500rpm,而该车搭载的1.5L发动机则可在6000转速时输出76kw的最大功率,且最大扭矩达到了138Nm/4000rpm。

或内饰/配置调整 新嘉年华将于年内改款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嘉年华有部分车型还符合,国家新出台的节能车型补贴标准,如果其未来改款车型在车身重量、综合油耗均达到补贴条件,也可享受3000元/辆的补助。

相关报道:

配置微调 嘉年华/福克斯将推2011款车型

嘉年华全系让1000元现金 再送千元装饰

8万以内大空间两厢车 新赛欧PK风云2/嘉年华

价值约1.24万元 嘉年华加装新性能套件(图)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齐天翔 编辑: wangt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